台北狂震後…一回到家「廚房全毀」 夫妻憂怎麼煮飯?

▲▼0418地震後,一對夫妻回到家中屋子一團亂。(圖/讀者提供)

▲0418地震後,一對夫妻回到家中屋子一團亂,廚房物品幾乎都被震出來。(圖/讀者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0418地震幾乎全台有感,台北震度達4級,傳出不少災情。一對夫妻表示,下班後看到家裡的慘況相當傻眼,更誇張的是廚房,所有東西被被震出來,碗盤碎落一地,讓他們苦惱,到底該如何準備晚餐?

這對夫妻住在新店的一棟大樓中,由於夫妻兩人白天上班,小孩也去學校上課,地震發生的當下,家中完全沒有人;沒想到,回到家後家裡像是被轟炸一般,廚房的抽屜都被震出,碗盤、果汁機都散落一地,還有醬油瓶因為掉落到地面而碎裂,汙漬殘留在地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418地震後,一對夫妻回到家中屋子一團亂。(圖/讀者提供)

▲烤箱門被震開、電視機摔落到地面。

另外,房間的大電視也從櫃子上摔落到地面,抽屜都被搖晃拉出,櫃子裡的書本散落一地,家中擺設全部亂成一團。

18日下午13時1分發生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縣秀林鄉,深度僅18.8km,花蓮縣震度高達7級,台北震度4級,上下搖晃時間超過10秒,國家級警報也隨時發布。全台陸續傳出災情,台北捷運也受到影響,一度宣布停駛,好在後續沒有餘震發生,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其他災情傳出。

▲▼0418地震後,一對夫妻回到家中屋子一團亂。(圖/讀者提供)

▲書本、箱子散落一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