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選總統開設LINE媒體聯絡群組 瞬間湧入超過300人同框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下午抵國民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親頒榮譽狀。會中,郭台銘高舉「榮譽狀」,宣布願投入2020總統國民黨內初選,不接受徵召,在政壇投下震撼彈。

郭台銘宣布後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隨即也開設媒體聯絡群組,包括國內外的媒體記者在內,加入的人數持續增加,截至下午5點24分為止,人數已經超過300人,該媒體聯絡群組的高人氣指數不輸給韓國瑜當時在選高雄市長有300多位記者的媒體框。

事實上,郭台銘近日來動作頻頻,先是於今年1月31日開設臉書粉絲專業,3月25日又啟用Line@帳號,並推出限時贈送「國旗帽」的活動,一連串的行為讓外界好奇其是否有意角逐下屆總統大選。

郭台銘先是於16日上午出席活動時首度鬆口,「考慮」投入2020總統大選,緊接著17日上午先是前往其發跡廟板橋慈惠宮參拜,隨後又轉往淡水武聖廟請示。下午則正式抵達國民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親頒榮譽狀,並宣布投入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


▲▼郭台銘媒體聯絡群組瞬間湧入。(圖/翻攝LINE群組)

▲郭台銘媒體聯絡群組瞬間湧入。(圖/翻攝LINE群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