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H版李毓芬實彈片」經紀人起底 「演過多部短片」2網紅控求愛騷擾

▲香菱。(圖/UP直播提供)

▲香菱。(圖/UP直播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陳香菱(Mandi)擁有36H的好身材,在臉書有24萬名粉絲,被封為「台中李毓芬」、「最性感救護員」,日前遭爆在直播平台SWAG中,有許多付費的「特別內容影片」,並且遭有心人士流出,對此陳香菱已經鎖定一位直播主經紀人,近日打算提告。

根據周刊王報導,陳香菱口中的B先生當過導演,曾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網路短片,也與數位知名藝人合作過,不過大多不歡而散。

▲陳香菱。(圖/翻攝自陳香菱臉書、翻攝自YouTube/18歲不睡)

▲陳香菱。(圖/翻攝自陳香菱臉書、翻攝自YouTube/18歲不睡)

除了陳香菱外,網紅Y女、V女也對B先生相當不滿,Y女說之前B先生說要拍戲,好心把住家借給對方當場景,沒想到B先生知道她住處後,開始以「感冒送藥」等理由,不時跑來找她,還頻頻傳求愛訊息,讓Y女不堪其擾也覺得害怕。

V女則說,B先生曾以幫忙她找工作為由,要求「親一下」為犒賞,「我說親臉頰的話可以啊,他卻說是親嘴,我當然不要。」V女強調這種表達愛慕方式,讓她很不舒服。不過由於害怕B先生報復,Y、V皆不願意具名指證B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