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參訪特斯拉廠!「賣萌」比手畫腳跳舞:希望高雄空氣變好

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李唯甄/聖荷西-高雄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到當地參觀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韓國瑜表示,高雄長期受空汙所苦,未來若要改善空氣品質,電動車將扮演重大角色,而他參訪完畢後,也忍不住和「跳舞」的音樂特斯拉一起比手畫腳起來,相當可愛。

▲▼韓國瑜參訪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圖/翻攝立委陳宜民臉書)

▲韓國瑜參訪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圖/翻攝立委陳宜民臉書)

韓國瑜參訪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原屬於不公開行程,隨行的立委陳宜民在臉書PO出兩小段影片,只見韓國瑜一行人參訪完畢後,到停車場觀賞「特斯拉之舞」,韓國瑜還跟著車門比手畫腳,模樣逗趣,其他隨行人員看到特斯拉,也興奮地拿出手機搶拍照。

▼韓國瑜參訪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圖/翻攝立委陳宜民臉書)

▲▼韓國瑜參訪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圖/翻攝立委陳宜民臉書)

韓國瑜表示,高雄長期空汙嚴重,未來若要治空汙,電動車將扮演很重大的角色,而他也透露自己在洛杉磯時,拜訪了一位長期關切空氣問題的議員,「大家可以看到洛杉磯的空氣,號稱全美最差,可是事實上跟高雄比起來,還是比高雄好」,因此韓國瑜這次出訪,也特別安排參觀電動車,「希望未來高雄市的空氣能夠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