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獲頒「榮譽市民」 美議員:盼韓國瑜以總統身分再回來

記者徐政璿、吳奕靖/聖荷西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4月10日起訪美9天,並於美西時間14日晚間在聖荷西參加僑胞晚宴。Cupertino庫柏提諾市的前市長、華裔現任市議員Darcy Paul蒲仲辰,頒發市鑰給韓國瑜,歡迎他隨時來訪,還鼓勵他以總統身分再回來。當地前議長David Cortese頒發郡鑰及榮譽市民狀給韓國瑜。

▲▼韓國瑜參加聖何西橋宴。(圖/記者徐政璿攝)

▲韓國瑜參加聖何西橋宴。(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Darcy Paul蒲仲辰對韓國瑜說,我成為了市長,但你可能會成為總統,我想送給你庫比蒂諾市鑰匙及感謝狀,感謝你來這裡,讓兩個城市的關係更好,Darcy Paul蒲仲辰還鼓勵韓國瑜以總統身分再回來,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David Cortese則對韓國瑜說,今晚餐會有不少重要人物出席,「但沒人比你更重要」,讓韓國瑜笑得靦腆,David Cortese隨即接話「他(指韓國瑜)說沒有人比他的太太更重要」,現場笑聲不斷。

韓國瑜說,他抱持著開放心胸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為高雄搭起更多友誼橋梁,只要是友善、願意和高雄交朋友,他都心存感激,期待未來有機會進一步交流互動。

▲▼韓國瑜參加聖何西橋宴。(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