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年輕氣消失...他點出高雄「城市丟臉感」變重!網戰翻:台南在偷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的城市形象現任市長韓國瑜當選後成為熱門討論話題,更分為多派不同意見,PTT上有網友點出,記得過去幾年高雄形象「很潮」,但現在反而變成「俗感很重」的地方,引起網友非常熱烈的討論,有許多人指,舊有產業難轉型,再加上美學等問題,讓高雄形象反轉。

▲▼潘恆旭,愛情巴士,墜入愛河。(圖/記者賴君欣攝)

▲網友討論高雄的形象問題在哪?(圖/記者賴君欣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PTT貼文提問表示,過去幾年高雄知名景點如駁二、高雄總圖、愛河和港區等等,都可感覺到年輕朝氣,甚至過去舉辦世運時,都可以感受到一股「城市光榮感」。

但是不知為何,今年以來,高雄的形象感覺突然大翻轉,急轉直下,感覺非常專注在第一級產業,對創新科技未來相關的發展不屑一顧,「給人一種愚蠢、笑柄、自業自得、狗改不了的意象」。該網友還提到,「高雄人現在的城市丟臉感很重 台南人心裡都一直在噗哧笑」。

原PO提到,希望有高雄人可以回答,「這個轉變的心境現在怎麼調適」。這篇貼文引起網友激烈討論,主要還是談到去年底市長換人後出現的改變。

許多網友們毒舌批評,「讓你認識什麼叫用選票教訓自己個大笑話」、「高雄的舊有產業一直難以轉型,所以韓應該要拼的是轉型,而不是只拚觀光跟農業」、「林北高雄人,現在就是高雄跟台中比下限」、「就真的俗掉啊,你看愛河那面廣告牆」、「以前會嚮往住高雄,現在只知道是個種水果的鄉下地方」、「前兩年去高雄真的覺得高雄很棒啊,現在一點也不想去」。

但也有網友幫忙緩頰,「快發財了啦」、「我高雄的客戶真的很開心,應該是真的很有驕傲吧?」、「因為你在八卦,現實是韓民調最高」、「台南有什麼資格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