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指數破表!好朋友野餐日打造夢境般野餐場景

▲▼2019好朋友野餐日氛圍布置

▲2019好朋友野餐日隨處可見野餐氛圍布置(圖/嘎啦嘎拉市集提供)

App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由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好朋友野餐日今年首次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舉辦,邀請15組聲林之王人氣歌手及當紅藝人團體輪番開唱,現場吸引超過4萬人擠滿整片草地,線上直播超過300萬人次,此外現場如置身夢境般浪漫場景,也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

▲▼2019好朋友野餐日氛圍布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好朋友野餐日以「Let's dream together」為主題布置(圖/嘎啦嘎拉市集提供)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以「Let's dream together」為主題,除了野餐風格布置外,還有如置身夢境般浪漫場景,讓民眾一走進會場就猶如進入夢境中。邀請到多位花藝設計師為現場做布置,「Everyday Floral Design」擔任整場花藝設計規劃,配合春天清爽活潑、浪漫迷人的氛圍,設計師以波希米亞風格融入自然花草系,選用清爽簡單的花材及配色,打造出清新自然又浪漫的野餐風格,要在這個特別日子裡,讓每一個民眾感受到浪漫與幸福。

▲▼2019好朋友野餐日氛圍布置

▲近百攤的手作市集讓民眾買到手軟(圖/嘎啦嘎拉市集提供)

Everyday Floral Design從工作室發展到花藝門市已進入第七年,設計概念主要以讓植物能夠展現原生的樣式,不用制式的設計方式,讓花草可以呈現自然的風格,此次野餐日也特別選用捕夢網,懸掛在樹上隨風飄曳,營造出浪漫又自然的氛圍,立刻成為當天熱門的打卡點,讓每一個野餐的民眾忍不住停留拍照打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