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送3C產品了!鋼鐵直男獻上小黑瓶狂撩太太 網讚:識貨

▲▼別再送3C產品了!鋼鐵直男獻上小黑瓶狂撩太太 。(圖/業者提供)

▲今年母親節打算送老婆驚喜小禮?保養品絕對撩好撩滿,讓她很滿意。(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老婆,想念你美美的樣子了!」簡單一句話搭配一份精心挑選的小禮物,不論太太是火山還是冰山肯定都瞬間融化!母親節檔期許多專屬女性的優質商品陸續推出特惠組折扣,趁此時入手絕對是一年一度撩老婆的好時機,但是身為鋼鐵直男的你,是否每年都送「覺得老婆會想要」的3C產品?其實想撩好撩滿,今年就送「老婆真的好想要」的口碑夢幻逸品蘭蔻小黑瓶及小黑安瓶,一出手就讓老婆開心到躲起來偷哭。

▲▼別再送3C產品了!鋼鐵直男獻上小黑瓶狂撩太太 。(圖/業者提供)

▲別再送3C產品了,送小黑瓶和小黑安瓶顧好老婆的面子。

想想年輕時約會總是盛裝出場的美麗女友,曾幾何時已悄悄成為每天忙家事、顧小孩,連頭髮都懶得整理的愛家好太太,其實不只你懷念熱戀時的火辣女友,老婆內心也常喃喃「我想念我自己」!因此,今年母親節絕對適合送老婆平時捨不得買但是天天會用到的保養品,體貼老婆同時提醒她偶爾要寵愛自己一下,一個貼心的小舉動就能重溫兩人過去熱戀時的美好情感,這次肯定輪到你被網友歡呼「別人的老公總不會讓我失望」。

就像你的CPU時不時需要升級,裝置配備等級愈好、費用自然高,保養精華更是一分錢一分貨,效果和價格成正比都是很合理的!何況平時老婆為了節省家計多半挑選CP值高的保養品,捨不得多花一分錢在自己身上,只為了讓你和孩子吃好用好沒煩惱,所以趁母親節檔期選購女人最愛的保養品一定要出奇制勝,直接出手專櫃頂級保養品全面珍寵老婆無極限。

▲▼別再送3C產品了!鋼鐵直男獻上小黑瓶狂撩太太 。(圖/業者提供)

▲親手獻上最好的禮物寵愛老婆,重溫倆人熱戀時光。

蘭蔻明星商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為全能型修護精華,因高度修護力大受網友喜愛而被暱稱為「小黑瓶」能穩定膚況修復受損,含釀酒酵母及雷特氏B菌可密集補充蛋白質、修復肌底撫平紋路,白天抵禦環境傷害、夜晚休息時給予肌膚持續修護,幫老婆補強肌底實力,輕鬆養出皮Q飽滿又有光澤的水餃肌;而同系列的「小黑安瓶」更是進化版修護精華,真空封存高達98%的高濃度活性酵母配方,是市面上罕見可每日使用的潤澤安瓶,完全呼應老婆天天為家庭不遺餘力的奉獻指數(保留的2%剛好用來寵愛自己),能精準改善難纏的肌膚困擾,實現彈潤、撫紋、透亮重現年輕肌膚光采。

▲▼別再送3C產品了!鋼鐵直男獻上小黑瓶狂撩太太 。(圖/業者提供)

▲蘭蔻GN-04肌因日夜修護組一次入手兩大明星商品。

今年母親節檔期,蘭蔻特別針對辛苦又忙碌的太太們獻上兩大明星商品特惠組:「蘭蔻GN-04肌因日夜修護組」,一次打包小黑瓶50ml+小黑安瓶20ml,搭贈的小ml數無論是夫妻倆偶爾一起用,有助感情升溫,或讓老婆拿去和姊妹淘分享+炫耀,各種使用方式都讓你的心意成就達成~今年母親節就獻上頂級尊寵的蘭蔻保養系列,讓老婆知道他在你心中的地位比貴婦還高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