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媽祖遶境「不用請假還可報公帳」 網讚:佛心老闆我愛你

▲榮富公司鼓勵員工遶境,不用請假。(圖/榮富企業法律管理顧問公司提供)

▲▼榮富公司老闆鼓勵員工踴躍遶境,可請公假。(圖/榮富企業法律管理顧問公司臉書,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明天開始不用上班了」,「老闆,我們失業了嗎」,台中市榮富企業法律管理顧問公司,為了讓員工安心跟著大甲媽或是白沙屯媽祖遶境,不用請假還可以報公帳,硬性要求員工隔天就放假,員工們開心的在臉書po炫耀文「老闆我愛你」,網友們也稱讚真是佛心來著。

目前正值大甲媽和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活動,每天都吸引數萬名信眾跟隨,不過若是信眾想要全程參與遶境,就勢必得請假,若是沒有年休假,就得請事假而被扣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榮富公司鼓勵員工遶境,不用請假。(圖/榮富企業法律管理顧問公司提供)

榮富公司的小編在公司臉書po炫耀文表示,前天(7日)下班前,老闆宣布「明天開始放假,4月17日再回來上班」,而且還說「除了排定值班的法務、助理、律師外,其餘放假,而放假的員工一樣不扣全勤都有薪水,回去好好追隨你們自己的信仰吧!」,老闆講完約五分鐘,公司就都沒人了。

榮富小編表示,一開始還以為公司沒有業績了,可是下班前還一堆文件沒趕完,但是老闆竟然說,「不管,今天全部給我準時下班!」,小編又追問,老闆別鬧了⋯⋯他們不想失業。

小編後來才知,原來老闆自己有參加大甲媽遶境,為了體恤員工,讓同事、助理得以毫無顧忌地追隨信仰,特地放了為期10天的媽祖遶境假,是體諒員工,讓員工去追隨大甲媽跟白沙屯媽,真的超級貼心的。

有員工還說,有沒有聽錯啊,是中樂透還是怎樣啊⋯⋯,這樣會太多人來應徵,老闆會不會取消福利⋯⋯不管怎樣,他打死都不會離職的。

網友們看完貼文,羨慕留言「今天不是愚人節吧」、「佛心的老闆 好羨慕」、「榮富榮富福利好」、「公司有沒有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