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救援王陳禹勳9局放火 洪總無奈:投得離譜

▲▼0327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兄弟VS桃猿-陳禹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禹勳。(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9日對戰統一獅一度7比3領先,但終結者陳禹勳9局上放火,遭陳傑憲扛滿貫砲扳平比數,多虧朱育賢再敲1發再見全壘打,猿隊終場8比7勝出、終止3連敗。對於陳禹勳狀況,洪總賽後無奈地說:「一個好的救援投手,投成這樣其實有些離譜,可以說是荒腔走板。」

陳禹勳9局球隊領先4分時登板,但一上場先保送高國慶,接著被唐肇廷掃出二壘安打,隨後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桃猿決定更換捕手,劉時豪頂替先發蹲捕的林泓育,陳禹勳試圖回穩三振楊家維,但面對陳傑憲被轟出滿貫砲追平比數,多虧首局敲滿貫的朱育賢再轟一發陽春砲,帶隊止連敗。

洪總認為陳禹勳此役狀況並不理想,賽後直言:「 一個拿過救援王的投手,控球到最後...投到竟然會怕,怎樣都投不進去,就是給自己找麻煩,有時在投球最怕就是保送,你投不進去,就不敢使盡全力,對付後面棒次都投保送,怎麼會這樣?也不知道怎麼說這情況。」

談到決定換捕手的原因,洪總解釋:「主要是想看看能否拐個氣,可惜還是不行。」多虧打線今天火力相挺,特別是朱育賢,1人便包辦6分打點,打破個人生涯單場紀錄,洪總也希望這一支再見全壘打,能為球隊帶來些好運:「我們最近確實是一勝難求,希望這支全壘打,能逆轉目前的狀況,把好的一股氣打出來。」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