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出現多個粉絲團 王世堅:我是台獨不可能有帳戶

▲▼ 王世堅微博帳號 。(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微博帳號 。(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竟然在微博有粉絲團?大陸微博出現包括「扶龍命格王世堅」、「扶龍大哥王世堅」、「風流倜儻王世堅」等粉絲專頁,讓王世堅9日強調,「阿堅只有此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個人臉書帳號與Line官方帳號,其他社交平台以及大陸平台的社群網站王世堅帳號均非本人,均屬冒用。」

王世堅受訪表示,他都是透過助理幫他管理粉絲團與臉書,但最近又有一些看微博有他的粉絲專頁,不清楚背後有什麼意圖,他強調,他是台獨,連人都不可能去大陸了,怎麼可能有帳戶,他不可能又一邊罵大陸又在那成立粉絲專頁,況且他自己都不會使用這些臉書。

王世堅也說,他用的是智障型手機,只要負責打電話與收發簡訊,成立官方粉絲專頁全都是助理在處理,他只是偶而會上網去看看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