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3口綠園道玩!3歲弟「老婆~氣球飛走了」急壞...路人狂笑 年輕媽想挖洞

▲1家3口綠園道玩!3歲弟「老婆~氣球飛走了」急壞...路人狂笑 年輕媽想挖洞。(圖/Olivia Lee授權引用)

▲弟弟實在太可愛了XDDD。(圖/Olivia Lee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是你老媽不是你老婆!」一名年輕媽咪今天和老公、兒子到誠品綠園道踏青,結果3歲兒在玩耍時,不小心讓手中氣球飛走,立刻急著哭喊,「老婆~我的藍色氣球飛走了。」而這個小大人的舉動,不僅逗笑許多路人,也讓媽媽超想落荒而逃。

Olivia Lee說,今天下午全家到誠品綠園道,剛好有人在發氣球,兒子好不容易拿到一個藍色的,怎料在玩耍的過程中,一個沒拿好...氣球就這樣飛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弟弟無助地哭喊著,「老婆~我的藍色氣球飛走了」,然後不斷重複這一句話,旁邊的路人見狀,紛紛都笑了。而身為媽媽的她只想挖個地洞躲起來;幸運的是,後來有好心人換了一個藍色氣球給他們,才成功安撫兒子。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樣真的超可愛」、「因為他平常都聽你們彼此這樣叫對方吧」、「常聽拔拔叫,所以他以為妳叫做老婆」、「哈哈真療癒」、「所以我都叫我老公爸爸XDDD」;另外,Olivia Lee也笑說,「平常叫爸爸也是老公老公的叫。」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