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談星】風象星座04.03~04.09運勢! 天秤座價值終被看見

圖文/鏡週刊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本週(04.03~04.09)風象星座運勢。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繼往開來,以守代攻。短暫生涯盤整、本命宮得戰鬥星加持的這段期間,完成總結、融會貫通、充電修正等意涵大增,儘快把未完承諾或進行中的大小工作告一段落,遠比另闢新局更有實益。事業俐落果敢、快刀斬麻,補強弱項、兌現支票,在挑戰既有框架、提升自我上頗有成績。機會藏在挫折重擔中。健康即財富。愛情是化朽為奇的魔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遠交近攻,運籌帷幄。「黑馬指數」驟增的這段期間,逆境圖存、後來居上或扳回一城等機運降臨,可在眾人皆不看好的情形下,憑謀略與實力在最後一哩路勝出,價值終被看見。事業經營將以挑戰者之姿打下幾場勝仗,過程驚險多變。結盟對象亦友亦敵,須提防彼此合作各有算計、潛在矛盾。財運小吉,有驚喜進帳。愛情是種深心相知。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穩如泰山,中流砥柱。力抗逆流、維持現狀的這段期間,拜幸運星持續高踞財富宮之賜,儘管身處矛盾險惡,仍能站穩一席之地。完美防禦就是最佳攻擊。事業經營從上週的積極搶攻轉為務實應變、慎選戰場。不主動求戰,只要不犯錯,俟對手自曝其短,自是勝券在握。財運亨通,看好度延燒,仍有半月招財高峰。愛情是眷戀的圓心。


更多鏡週刊報導
【瑪法達談星】04.03~04.09 火象星座
【瑪法達談星】04.03~04.09 水象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