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談星】土象星座04.03~04.09運勢! 魔羯座大展英姿鋒芒再現

圖文/鏡週刊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本週(04.03~04.09)土象星座運勢。

♉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先發制人,奪得先機。戰星停駐名利宮且財星甫恢復正行的這段日子,不只行動方向感與節奏感加快,且執行效率與決戰勝率也在階段高峰。關鍵目標的成敗,得利於勇氣與敏捷。大膽追求高階夢想,搶在眾人之前提早布局,可望贏在起跑點。時機重於一切。記得快狠準3字祕訣。事業爭冠領先、衝刺有成。金錢小增。愛情是冬眠初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峰迴路轉,豁然開朗。守護星甫轉正且與成功星呈吉相的這段期間,頗有討回公道、正義遲來的欣慰。挫折正是成功的養分。若干看似負面的打擊,可能是隱藏版的幸運,因禍得福的戲劇性轉折不少。事業經營前瞻性思考與條理分明的規劃奏功,將揭開一系列過程艱辛但結論美好的漫長戰役。貴在遠方。正偏財皆佳。愛情是幸福有解。

 

♑ 魔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大展英姿,鋒芒再現。守護星與幸運星呈吉相的這段期間,「霸氣指數」狂漲,展現平日少見的豪情外顯、英氣盡露的自信。無論是時勢造英雄,或英雄創時勢,將遇非常際遇、非常舞台或非常場合,在很短時間引燃熱議,成為主流市場舉足輕重的熱門人物。可望臨危授命,擔起召集人或指揮官等要職,或在特定領域贏得優勝寶座,毫無違和感。事業經營勇敢涉險、擁抱機會,靠著深厚基礎與執行細膩度,競爭力始終遙遙領先群雄。多才斜槓青年,牢握發光機會。投資運大旺。愛情是青春放歌。


更多鏡週刊報導
【瑪法達談星】04.03~04.09 火象星座
【瑪法達談星】04.03~04.09 水象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