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斷言:韓國瑜訪美後宣布參選 郭台銘不會選

▲▼沈富雄稱韓國瑜、郭台銘有20個相似之處。(圖/記者宋德威攝、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直播)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圖/CFP、翻攝自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藍營基層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韓脫口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遭外界解讀「大的」是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台北市議員王世堅4日受訪表示,韓國瑜訪美回國後,就會宣布參選總統,郭台銘則是不會選,會支持韓國瑜。

王世堅分析,這次韓國瑜去美國回來,大概是接受民意的敦促,宣布參加2020總統的時刻,台灣最重要的盟邦是美國,韓國瑜已經去了港澳獲得中共首肯,現在只要美國不反對他,美國不必特別支持他,那麼對韓國瑜就有恃無恐了,「韓國瑜才是真正的去美國接受總統面試。」

王世堅說,韓國瑜就是藍營的最大咖,他在顧忌的是郭台銘,但是不管郭台銘的事業多龐大、多會經營,「郭台銘只是財神,韓國瑜才是正神」,更何況,對美國而言,川普只能有一個,怎麼還有第二個;而中共在台灣已經有代理人了,不需要郭台銘。

他表示,相信郭台銘將客觀條件權衡之後,「郭台銘不會選,而且會支持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