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遭保母重壓窒息亡 母悲痛:老天跟我開了愚人節玩笑!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托嬰中心,1日下午突通報一名男嬰無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雖初步研判是趴睡窒息,但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竟發現照料男嬰的保母涉嫌「重壓」他長達19分鐘;事後保母辯稱是為了讓小孩睡覺才出此下策,仍遭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男嬰的母親也在臉書心碎發文,表示是上天開了一個愚人節大玩笑,讓她痛失愛子,法醫也將擇日解剖釐清真正死因。

1日上午10點,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家托嬰中心,一名廖姓保母剛餵完11個月大的李姓男嬰後協助男嬰入睡,但另名吳姓女廚工在下午2點,欲叫醒男嬰餵副食品,竟發現男嬰臉色發黑,嚇得趕緊通知保母並報警;警消替男嬰急救,並送往三軍總醫院,不過男嬰最後仍因窒息而死亡。

保母準備將躁動的男嬰翻身趴睡。(翻攝畫面)

▲保母發現不對勁了。

保母涉嫌用全身重量壓住男嬰,導致他窒息死亡。(翻攝畫面)

▲保母巨大身軀將人緊緊壓在身下。

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竟發現,當日下午1點時,男嬰未睡著躁動,被廖姓保母從背後抱住哄睡,頭部遭保母以雙手緊扣,還用身體將男嬰緊緊壓住,讓他男嬰不斷掙扎;最離譜的是時間長達19分鐘,男嬰因此遭活活窒息死亡。不過保母否認一切行為,辯稱當時是抱著男嬰側睡,警方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其送辦,被檢方諭令以3萬元交保。

涉嫌重壓男嬰致死的廖姓保母。(翻攝臉書)

涉嫌重壓男嬰致死的廖姓保母。(翻攝臉書)

李姓男嬰的母親也在愛子死亡後於臉書發文,指愚人節當天,老天爺對她開了一個大玩笑,明明早上兒子還在對她笑,下午卻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她多希望這一切只是作夢。李母控訴,事後保母雖有道歉,但托嬰中心卻一直未予聯繫,至今已超過30小時,讓網友痛斥保母無良,聲援母親向托嬰中心討公道。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意外還是虐待? 幼稚園童屁股被燙爛
2歲女童疑遭虐 腦部缺氧與死神拔河中
1歲嬰吃吐司休克 意外揭隱藏人球悲慘身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