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水果蛋糕慶生!剖開一看「半顆熟蛋」塞中間…網笑翻:真材實料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蛋糕雖然是用雞蛋加麵粉烘焙而成,不過如果剖開出現完好雞蛋,你會怎麼想?澳門一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到麵包店買水果蛋糕慶生,沒想到一切開來,卻看到一顆沒有攪成蛋液就烤熟的蛋,讓他笑說「這還真是第一次呢!」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上指出,「吃蛋糕這麼久,第一次吃到裡面包有整顆雞蛋的!」從附上的2張圖片可以看出,上頭充滿水果的奶油蛋糕相當可口,不過切開以後,卻看見巧克力糕體中央出現半顆水煮蛋。

▼水果蛋糕十分可口,外觀看起來相當正常。(圖/網友Luiz Fc授權提供)

▲買蛋糕慶生,結果吃到整顆蛋。(圖/網友Luiz Fc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網友看完紛紛笑說,「真的是很有職業道德」、「真‧蛋糕」、「新鮮雞蛋做成,絕無偷工減料」、「大開眼界」、「原料是雞蛋,感覺滿合理」、「有沒有塞紙鈔的」、「沒攪勻就烤,確定能吃嗎?」、「有沒有蛋殼,好好奇」。原po分享照片後,不到半天就吸引破千讚,許多人也熱烈討論真實性。

▼蛋糕糕體出現煮熟蛋。(圖/網友Luiz Fc授權提供)

▲買蛋糕慶生,結果吃到整顆蛋。(圖/網友Luiz Fc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對此,原po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這是前天(3月30日)的事,當天打算買蛋糕慶生,但因為各種理由導致31日晚上才買到,「後來一個人吃了一半吃不完,想起明天是4月1日(愚人節),所以就惡作劇一下。」

雖然最後證實是騙人的,但也成功吸引網友討論,大家都認為這是相當有趣的構思,「未來如果想整人,不妨可以利用這種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