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留言要韓國瑜專心拚市政? 王金平:兩碼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晚間臉書發文 。(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晚間臉書發文 。(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面對2020是否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臉書留言要「努力四年」,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在下方留言「挺你」,引人遐想。王金平上午在台南受訪,被問到是否意味著要韓國瑜專心做好市長、拼經濟?他表示,會留言跟選總統是兩碼事,自己身為高雄人,支持韓國瑜拼經濟。

韓國瑜的下一步,各方高度關注。昨夜韓國瑜在臉書發一則題為「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能負」的短文,聲明只要為了高雄好,所有難關他會一肩挑起,就算踉踉蹌蹌、步履維艱,也會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

文中強調,「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他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此言還引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在底下留言,「韓市長,永遠挺你,大力支持!」

▲▼立委王金平。(圖/記者徐政璿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徐政璿攝)

王金平表示,1月時,就安排企業界跟韓國瑜會面。4月2日,安排工業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到高雄開會;4月3日,大約有200多名重量級的企業家會跟韓國瑜座談,了解高雄的投資環境。

他說,這些都是身為高雄人,以實際的行動挺韓市長拼經濟,不只庶民經濟、產業也要能夠一併發展。

被問及在臉書留言挺韓國瑜,是否意味著要韓國瑜專心做好市長、拼經濟,至於選總統讓他來?王金平表示,沒有這個意思,這是兩碼事,一切尊重個人的意願,之前就已經講過即使徵召韓國瑜初選他也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