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前總座李佳峰動向確認 4/1出任燦坤總經理

▲小米之家新型態經營太夯!李佳峰:人多到擋不住。(圖/記者洪聖壹攝)

▲小米台灣前總經理李佳峰確認於4/1出任燦坤總經理。(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小米台灣前總經理李佳峰於3月初離開原團隊,並由香港總監羅燕接下台灣負責人的一職,外界一直好奇李佳峰的新職務究竟「情歸何處」,而現在確認將於4/1出任燦坤總經理職務。

▼小米台灣前總經理李佳峰確認出任燦坤總座。(圖/翻攝自台灣證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

▲▼小米台灣前總經理李佳峰確認出任燦坤總座。(圖/翻攝自台灣證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

事實上,燦坤實業是在3/29時,透過台灣證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宣布李佳峰將於4/1出任總經理的消息;讓人期待的是,李佳峰早先於三星服務,而後再轉往擔任小米台灣總經理,他過去帶領此二團隊的表現不俗。

未來李佳峰是否能再複製過往的經驗,帶領燦坤團隊升級、並再強化其電商平台的營運,加強通訊設備與家電產品的銷售力道,這一點相當令人期待。

而在李佳峰接任燦坤總經理後,是否也將強化燦坤與小米台灣之間的合作可能性?這一點在3/28的2019米粉節新品發佈會後,也曾詢問過小米台灣新總座羅燕,她僅表示,一直以來許多通路都有在與小米進行合作洽談,至於未來與燦坤的合作與否,也是要看合作是否能為雙方帶來更大的利益而定。

▼小米香港營運總監暨小米台灣總經理羅燕。(圖/記者邱倢芯攝)

▲▼小米香港營運總監暨小米台灣總經理羅燕。(圖/記者邱倢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