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真實戰場景 CM11戰車行進間活動靶射擊

機步333旅戰車戰鬥射擊 驗證實戰能量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報導

為驗證實戰能量,提升官兵射擊能力,機步333旅戰車營27日於南區聯合測考中心實施戰車戰鬥射擊,展現精實戰力。

清晨始曉,戰車連已在整備區整裝待發,官兵並先期實施戰備檢查及通砲作業,以利CM-11戰車射擊任務順遂,在彈藥交付所中,彈藥兵身扛破甲榴彈進行彈藥裝填,完善後勤整備為當日的戰鬥射擊任務做好萬全準備。

機步333旅戰車戰鬥射擊 驗證實戰能量

於射擊任務中,戰車連官兵依演練狀況實施CM11戰車「靜對靜」、「靜對動」、「動對動」等射擊課目,各車依演練狀況進行警戒搜索、進入射擊陣地後實施105公厘破甲榴彈射擊,展現強大火力與精準度,順利摧毀敵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機步333旅於本次戰車戰鬥射擊中,依擬真實戰場景,CM11戰車於行進間實施活動靶射擊,以符合實戰需求,展現國軍戮力戰訓本務的精良訓練成果。

機步333旅戰車營長李中校表示,「動對動」射擊因戰車與靶位同樣處於動態運動中,戰車內活動空間狹小,更考驗著車長、戰車駕駛、射手與裝填手間的配合默契,必須靠著精實訓練與純熟戰技,才能圓滿達成射擊任務。

機步333旅戰車戰鬥射擊 驗證實戰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