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高職男放學回家…突遭2車包夾!4惡煞下車持刀追砍

▲▼新店高職男放學回家…突遭2車包夾!4惡煞下車持刀追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在現場地面發現兇嫌遺落的刀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張君豪、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26日下午4時許驚傳砍人案,一名18歲的葉姓高職男學生放學返家,但卻在途中遭到2輛汽車包圍攔下,接著3、4名惡煞下車,不由分說就持刀、棍棒朝其追砍,造成葉男在逃跑過程中跌倒,全身多處擦挫傷,右手手掌還有遭劃出6公分長的撕裂傷,鄰近民眾見狀後急忙報案,所幸葉男經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當員警趕抵現場時,兇嫌已經逃逸無蹤,但在現場尋獲遺落下的折疊刀、沒有刀柄的細長刀具、開山刀等,皆已帶回釐清,現正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兇嫌身分中。

2100更新:

警方稍早已經率先逮捕23歲的洪男、17歲的張姓少年及17歲的謝姓少年,目前仍有1人在逃;3嫌向警方供稱,因葉男借款6萬元未還,因此才會持刀追砍。目前全案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店高職男放學回家…突遭2車包夾!4惡煞下車持刀追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