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濟撞民宅!貨車翻覆筍農夫婦受困 8壯漢變「千斤頂」抬車救人

▲花蓮車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筍農上山採箭筍前往市場販售,途中不慎衝撞民宅翻覆。(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8壯漢化身人體千斤頂救出翻車受困貨車駕駛!花蓮縣光復鄉一名楊姓筍農與妻子26日清晨上山採收箭筍,並準備前往距離50公里外的吉安鄉黃昏市場販售,行經海岸路中華紙漿廠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碰的一聲直接撞上路邊民宅鐵皮圍籬後翻車。一名李姓男子外出查看後,立刻集結了8名壯漢將貨車抬起扶正,再將受困車內的楊姓夫婦救出送醫,所幸2人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花蓮車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撞擊聲驚動附近鄰居,8名壯漢見狀聯合將車抬起扶正。(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李男表示,事發當時完全沒有聽見剎車聲,但卻聽見「碰」的一聲,附近鄰居嚇得全跑出來查看,發現貨車180度翻覆橫躺路中,駕駛及妻子還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且車頭還冒出黑煙,趕緊召集附近壯丁抬車救人,就連路過的卡車司機也加入救援,一共8人化身千金頂將重達1.5公噸的貨車抬起後扶正,並將受困的2人拉出車外。

▲花蓮車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警消獲報緊急將受困2人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2人緊急送往門諾醫院救治,並對楊男抽血進行酒測值檢測,酒精濃度為0,但因撞擊力道猛烈,楊男撞得鼻青臉腫、滿臉是血,而在後車斗內剝箭筍的妻子則傷勢較輕,所幸2人皆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興隆路貨車斜坡下滑 後方工人無力阻擋遭輾壓不治身亡

遠距離劈腿新理由?男辯「為了不要一直想妳」 網氣炸:是在公X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