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精神異常男子爬入台北車站軌道 北捷紅線停擺7分鐘

記者林彥臣/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指出,在晚間19點10分左右,疑似有人進入捷運軌道,造成台北捷運紅線停擺,包括台北車站、中正紀念堂站、劍潭站、大安站、明德站都捷運都一度停駛,網友在19點16分回報各站陸續恢復通行。

▲▼台北車站精神異常男子進入軌道,捷運警察協助排除。(圖/取自PTT)

▲台北車站精神異常男子進入軌道,捷運警察協助排除。(圖/取自PTT)

▲▼網友指出有不明人士進入軌道被逮捕。(圖/翻攝自PTT)

▲網友指出有不明人士進入軌道被逮捕。(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指出,在捷運台北車站看到捷運警察從隧道帶著一個人出來。另外一位網友表示,在台北車站親眼看到三個警察壓著一個男的出來。雖然一度有網友聲稱是有狗進入軌道,但因為陸續有網友出來指證被帶出來的是人,所以該名網友遭到撻伐是在誤導資訊。

▲▼北捷紅線一度斷電停擺,車內也一片昏暗。(圖/網友徐晨傑提供)

▲北捷紅線一度斷電停擺,車內也一片昏暗。(圖/網友徐晨傑提供)

台北捷運公司指出 ,先前淡水信義線台北車站旅客攀爬端牆門進入軌道事件已排除,目前營運正常,19:07淡水信義線台北車站往淡水方向司機員回報,一男子攀爬往淡水方向月台前端端牆門,行控中心立即通報110及捷警通知相關列車停車、軌道斷電,並由站長進入軌道將該名男子帶回月台,19:14列車恢復正常運轉,處理期間加強廣播及彈性調整班距因應,至於該名年約40歲疑似精神神異常男性,入侵軌道原因,後續交由捷警偵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