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劍對決屠龍刀! 命理師鄭光明:蔡英文暫居上風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2020總統大選的蔡賴之爭備受關注。(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文/鄭光明

2020總統大選,誰能代表民進黨?目前呈現現任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決的態勢。命理專家鄭光明透過易經卦象分析,小英與賴神之爭,如同倚天劍碰上屠龍刀,但蔡的卦象是「如朕親臨」,而賴是「只欠東風」,小英暫居上風。

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目前確定有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和現任總統蔡英文都表態要參選,而且兩人都已經領表,將在黨內初選一決高下。

命理專家鄭光明分析,這次民進黨黨內初選是倚天劍和屠龍刀的態勢,倚天劍是蔡英文,屠龍刀是賴清德。由於蔡英文是現任總統,因此用易經卜到的卦象是「地澤臨」卦,這個卦象是「如朕親臨」,只要蔡總統願意親力親為,和黨內同志做好協調,做好分內工作即可。

至於賴清德卜到的卦是「水天需」卦,這個卦象是「萬事皆備、只欠東風」,也就是賴清德都準備好了,但是欠缺「黨內人和」的東風,因此以兩人目前卦象來看,蔡英文出線機率比賴清德高一點。

▼命理專家認為,目前看來蔡英文比較有優勢。(圖/鄭光明提供)

▲▼命理專家鄭光明。(圖/鄭光明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