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檢疫犬嗅行李...緬甸旅客用推車撞狗還打人!防檢局怒告

▲▼檢疫犬Mini。(圖/防檢局提供)

▲檢疫犬在機場執行任務。(資料照/防檢局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防檢局今(20日)表示,一名緬甸籍旅客昨(19)日下午約5點,搭乘CI7916班機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入境,由執勤的領犬員帶領檢疫犬Susie檢查其行李時,該旅客突然情緒失控,動手毆打領犬員的頭部,並以推車阻擋檢查,防檢局將提出告訴。

據了解,該旅客疑似因為不滿檢疫犬嗅聞其行李,用推車推撞檢疫犬,領犬員見狀蹲下來保護檢疫犬,旅客竟拍打領犬員頭部。防檢局指出,發現旅客有上述行為後,隨即通報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且對旅客提出妨害公務告訴,已由該局進行偵辦中;另外,旅客所攜帶的物品經檢疫同仁完成檢查後,確定所攜帶的物品並無檢疫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檢局說明,領犬員昨晚到醫院進行檢查,頭部明顯有外傷、手腕扭傷及拉傷,已一併對該旅客提出傷害告訴。此外,在衝突過程中,領犬員盡全力保護犬隻,檢疫犬並未受到任何傷害。

檢疫犬Susie。(圖/網友黃玲提供、防檢局提供)

▲檢疫犬Susie。(資料照/網友黃玲提供、防檢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