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媽媽熬夜滑手機猝死 婆婆:身體都冷了...眼睛還盯著網拍

▲▼滑手機、低頭族、iphone。(圖/翻攝Pixabay)

▲滑手機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Pixabay)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浙江日前一名27歲的董姓女子,由於通宵玩手機,引起過度疲勞,突發心源性疾病猝死,被發現時眼睛還盯著手機,而螢幕則停留在網購頁面。據指出,她經常在照顧完兩個孩子上床後,自己才於約凌晨1、2點時躺上床滑手機消遣,而就是這個習慣讓她斷送了性命。

《楚天都市報》微信公眾號指出,董姓女子有兩個孩子,大女兒6歲,小兒子2歲,當時婆婆去她房間,喊她起來吃早飯,喊了兩聲,兒媳婦卻一動不動,婆婆覺得奇怪,走近一看,發現她就躺在被窩裡,側卧著,眼睛還盯著手機,婆婆一摸,她的身體卻已經沒有溫度,僵硬了。

據了解,每天晚上,董姓女子照顧兩個孩子睡著後,才有時間玩手機,躺在床上刷啊刷,逛淘寶、刷微博、朋友圈,常常通宵不睡,久而久之,就養成了熬夜的習慣,習慣了晚睡的她經常失眠,不看手機就睡不著,經常玩著玩著,就到了凌晨。

手機,滑手機,低頭族,傳訊息,電話。(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熬夜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據調查數據顯示,81%的中國大陸人睡眠時間不足8小時。而一項針對16個城市2550個90後人群開展的調查顯示,90後晚睡成習慣,近七成90後在12點以後睡覺。此外,中國睡眠醫學協會調查顯示:90%的年輕人猝死/腦溢血/心肌梗塞都與熬夜有關,而超過70%的年輕人有熬夜習慣。

張書維控「是女生想進摩鐵」!計程車運將打臉:是男生吵著要去

「沒錢沒朋友」寫下字字血淚 他買了汽油騎機車到荒地自焚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