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兒常化妝晚歸 母跟蹤揪出男友兩度床戰氣炸:我怕她吃虧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高中女學生小茉(化名)從去年初開始,經常以補習班晚下課、要去同學家等理由晚歸,甚至會化妝出門。媽媽覺得很奇怪,於是偷偷跟蹤女兒,沒想到竟然撞見她和朱姓男子約會的場面,進一步追問得知兩人已經發生性關係,氣得提告妨害性自主。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小茉與朱男交往後,常找藉口晚回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小茉的媽媽指控,平時對女兒管教嚴格,還提出在學期間不能交男友的要求,就是怕孩子年紀小容易吃虧,而原本總是乖乖在晚上9點前返家的女兒,從去年初開始出現晚歸的狀況,有時說是補習班比較晚下課,有時則說是在同學家溫習作業。

不過,媽媽也發現小茉開始會化妝、愛漂亮,心裡覺得很奇怪,於是偷偷跟蹤兩次,果然撞見女兒和一名不認識的成年男子碰面,有一次謊稱要去補習班,實際上則是跑到男友家玩,後來進一步追問才得知,兩人早就已經發生性關係。

▲情侶,牽手,夫妻,約會,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茉的母親不准女兒在求學期間交男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雖然朱男喊冤,否認兩人不常見面也沒發生過性關係;但小茉表示,他們在交往期間做過兩次,而且第二次時男友還沒有戴保險套,因為擔心可能會懷孕,那一陣子心情都很不好,才會被媽媽發現異狀。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假如小茉真的不常去朱男家,又怎麼可能清楚描述出對方家中的擺設,就連性愛過程也記得很清楚,加上她通過測謊,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男方6個月有期徒刑,且不得易科罰金。如果全案定讞,朱男就得吃上半年的牢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