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回娘家」 與侯友宜猛虧小英被突襲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回娘家」,與市長侯友宜相見歡。會前,朱立倫與侯友宜握手寒暄,笑說是正式市民向市長拜會。有趣的是,兩人話題不離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投入2020,朱立倫笑虧是被突襲,還說蔡總統正在糾葛,要不要宣布自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要不要特赦陳水扁。

▲▼朱立倫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朱立倫在前民政局長江俊霆陪同下,約莫10時30分抵達新北市政府,侯友宜下樓迎接朱立倫,兩人一路聊到市長室,面對媒體詢問,今天是聊「國政」還是「市政」,侯友宜笑回,市政、國政不都是一樣嗎?

接著,媒體簇擁朱立倫是否像會見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來個大抱抱。朱立倫笑說,因為我們太常見面,這幾天見太多次,還透露自己偷偷回來好幾次。

▲▼朱立倫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說,今天是市民正式向市長報告,市民也要跟市長聊天,「至於聊什麼?什麼都可以聊」。

侯友宜冷不防打一槍說,蔡總統也是新北市民,她就沒來跟我聊,現場一陣大笑。朱立倫虧說,「她這兩天比較忙,昨天被突襲」。

朱立倫又說,「她正在糾葛,到底要不要宣布自己也是務實台獨工作者,糾葛說要不要特赦陳水扁」,現場又是一陣大笑。侯友宜則再補一槍,「盼了她三個月,市民都沒來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