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運將遭襲胸索吻 網起底「色熟客」自駕遊艇出海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一名女計程車司機夜間跑車時遭男乘客襲胸、親吻,引起各界撻伐!網友透過肉搜「起底」陳男,從臉書上可見,陳男常外出打高爾夫球、自駕遊艇出海等,經濟富裕;反觀受害女運將疑似為單親媽媽,一人扛家計才會深夜跑車,雖有自稱認識陳男的網友轉述,陳男已賠償對方2千元,但女司機否認收錢。記者也傳訊詢問陳男,但在出稿之前都尚未得到回覆。

日前有網友匿名私訊「爆料公社」表示,嶺東科技大學附近有女司機遭客人性騷擾,據行車紀錄器可見,女司機疑遭中年男乘客強行摸胸,女司機過程不斷高聲哭喊「我不要啊!不要!不要.......」,但男子居然勸說,「好啦,對不起啦,那親一下」強逼已經哭慘的女司機親他,「(妳)親我(妳)才會原諒我」。

▲陳男常自駕遊艇、打高爾夫球。(圖/翻攝自陳男臉書)

▲▼陳男常自駕遊艇、打高爾夫球。(圖/翻攝自陳男臉書)

▲陳男常自駕遊艇、打高爾夫球。(圖/翻攝自陳男臉書)

「不要,不要……我要走了......」女司機聲音顫抖,急著想要脫身,但男子得逞後竟笑著說「對不起啦」、「我包包都斷了」等語。爆料網友說,「女司機遭乘客性騷擾!嚴重身心受創,已經報案。」,引起網友公憤,直呼「人渣!垃圾!」

第五警分局經勘驗影片,確認事發地點在北屯區東光路、太原路口,更查出陳男是熟客,認定陳男已涉犯強制猥褻、性騷擾防制法等罪嫌,除聯絡女司機完成報案手續外,也通知陳男擇日到案說明。

網友透過肉搜「起底」陳姓男子,發現他為從事某房地產仲介,據陳男臉書照片可見,他常外出打高爾夫球、自駕遊艇出海等,經濟狀況相當良好,疑似也擁有自己的遊艇;而有一位自稱認識陳男的網友轉述,陳男已賠償對方2千元,但女司機否認收錢。《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透過臉書私訊陳男詢問,但截至出稿之前,都尚未得到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