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善空污就不配合交管?蔡英文向盧秀燕「報告」:今天交管不錯

▲蔡英文,盧秀燕出席磐石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盧秀燕出席磐石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先前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席「不改善空污就不配合總統蔡英文交管」言論,總統蔡英文16日上午前往台中參加磐石會的會長交接時,對著台下的盧秀燕說,「報告市長,我跟妳報告,今天交管管理得不錯」,引起在座來賓的一陣笑。

盧秀燕先前公開向中央宣示,如果不改善台中的空污,蔡英文到台中市,就不會配合交通管制;不過,在磐石會新舊會長交接的時候,她又改口,說今天的交管一定會讓總統不會有後顧之憂,希望大家放心。

不過盧秀燕還是表示,她希望總統可以重視台中市的空污問題,就像重視拆除核四一樣,重視拆除台中火力發電廠一些機組的心聲,聽聽台中人不希望吸廢氣的心聲。

蔡英文在中午左右抵達會場,身為地主的盧秀燕也親自上前迎接;而蔡英文在致詞時也不忘向盧市長告報,「報告市長,我跟妳報告,今天交管管理得不錯」。

▲蔡英文,盧秀燕同時參加磐石會會長交接。(圖/記者鄧木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