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清水「平房竄猛火」!2人受困獲救 1男OHCA命危

▲▼台中清水民宅火警,1男OHCA。(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清水民宅火警,1男OHCA。(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一處民宅16日晚間19時53分驚傳火警;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救援,並救出2名傷者,包括一名男性(70歲),沒有生命徵象(OHCA)、另一名為年約50歲的女子,頭髮遭烈火燒焦。目前火勢仍在灌救中。

消防局指出,這起火警派出清水、沙鹿、梧棲等分隊及第四大隊,救災救護車輛12輛、人員31名;報案人指出,晚間發現該處空地竄出火光燃燒,但並不清楚所燒為何物,見火勢相當大,擔憂延燒波及一旁民宅,因此報案求助;當警消到場後,才發現是一樓平房火警,且內部有2名民眾受困,急忙請求支援;目前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