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1個月!伴娘接通知「和2陌生伴郎」睡一房 新娘:不會怎樣啦

▲▼結婚,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之前答應當研究所好友的伴娘,沒想到在婚禮前一個月,她突然接到通知,說是要和完全不認識的兩個伴郎同房睡一晚,她當下立刻拒絕,但對方似乎已經定案,甚至還勸說,男生不會對她們怎麼樣。

「這樣的情況,該不該繼續當伴娘?」女網友表示,一位感情很好的研究所同學最近結婚,她當然非常替對方高興,終於找到人生的幸福,之前也欣然答應當伴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婚禮前2、3個月,新娘通知說,只提供禮服,妝髮必須伴娘自備;而她和另一位學妹都不想為難新娘,也猜測新秘當天可能忙不過來,於是化妝部分就盡量自己處理。

▲▼台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怪人拿刀狂砍房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沒想到時隔1個月,新娘再度打電話告知,婚禮前一天無法睡她家,她媽媽訂了一間4人房,讓2位伴娘和2位伴郎同睡;但重點是,男生是新娘的前同事,她們完全不認識對方

伴娘聽完立刻拒絕,不過新娘語氣就像已經定案,不容更改,還說「那個男生不會對妳們怎樣啦!」後來,伴娘們也有考慮自費再訂一間,但被家人阻止了,甚至要求放棄當伴娘,因為家人認為,自備妝髪已經夠配合了,再自費訂房間真的非常不合理。

當事人朋友在ptt代發文,問道「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好呢?要繼續當伴娘,還是乾脆放生新娘呢?」對此,鄉民紛紛替她抱不平,直呼「為什麼不訂兩間呢」、「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她媽媽沒考慮到或根本不在乎」、「感情很好怎麼會這樣對待朋友」、「放生啊,什麼鬼啊」、「就算是好姐妹,也不能讓人倒貼錢還理所當然的」、「省這錢辦公證就好了,有夠不會做人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