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恐嚇黃光芹「看妳兒子會怎樣」 她急提醒:韓國瑜說過愛與包容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訪問▼             。(圖/POP搶先爆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黃光芹訪問。(圖/POP搶先爆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承諾會做滿4年市長任期,但被問及此事時又回「誰說的?」引發網友熱議,也讓黃光芹慘遭網友私訊攻擊謾罵。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呼籲,「若我們是真韓粉,拜託一定要記得韓市長說的愛與包容!」

韓國瑜11日接受黃光芹專訪時,承諾會做滿4年任期,2020大選不在他的考量之內,但其下節目後態度又轉為保守、曖昧,更反問「做滿4年誰說的」?黃光芹11日也於臉書還原真相表示,已經聽了4次錄音,韓國瑜的確說「4年會繼續做下去」,認為動搖韓國瑜心志的是他自己的欲念。

▲▼黃光芹被韓粉攻擊。(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被韓粉攻擊。(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說,現在韓粉鋪天蓋地網路霸凌她們全家,韓國瑜受訪時一句「誰說的?」猶如吹響了網攻的號角,「這個團體」從上到下,人神不分,權利薰心,不容異議,不講自由。她跟老公對政客失望,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差韓國瑜一個」。但她們夫妻決定不再忍耐,正面迎戰,「你們敢動我兒子試試看,我們跟你們拚了!」

針對黃光芹被韓粉攻擊,游淑慧在臉書上強調,「不管是什麼粉,我們都可以自由挺我們所支持的人,因為這是民主。但不管我們支持誰,我們都沒有權力要求別人必須跟我們同一個信仰,甚至用辱罵、羞辱的方式;因為這也是民主。」

游淑慧說,黃光芹在她認識的媒體人中,是一位率直不作假的姊姊,而這次對方的專訪有聲音和畫面,並沒有剪接,也可讓大家都能直接解讀、聽取韓市長的真意。相較許多愛用「匿名」「某人士」等方式放話、影射、攻擊的媒體來說,自認為黃光芹是負責的。希望「若我們是真韓粉,拜託一定要記得韓市長說的愛與包容!」

▼楊文嘉貼出韓粉攻擊他與老婆黃光芹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楊文嘉臉書)

▲▼楊文嘉貼出韓粉攻擊他與老婆黃光芹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楊文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