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遭韓粉飆髒話圍剿 楊文嘉:團體命運由品行低劣的人決定

▲▼韓國瑜與華裔太空人焦立中對談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承諾會做滿4年任期,但下節目後卻否認此事,黃光芹隨後在臉書還原真相,強調韓國瑜的確說「4年會繼續做下去」,也請眾人可以回去聽專訪的音檔,不料竟引來韓粉言語在黃光芹的臉書頁上留言攻擊。對此,黃光芹老公、雲端最前線主持人楊文嘉痛批,不尊重異見的韓粉們就請走吧!

韓國瑜日前受電台專訪時表示,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且4月不會領表登記黨內初選,會做滿4年任期,不過下節目後韓國瑜態度又轉為保守,反問記者「做滿4年誰說的?」,使得黃光芹於臉書發文還原真相,強調韓國瑜的確說「4年會繼續做下去」。

而黃光芹此舉竟遭韓粉言語攻擊,她13日於臉書發文表示,有韓粉對她罵髒話,甚至揚言要傷害她兒子,楊文嘉也說,一群不能接受異見的韓粉,連日對他們發動網攻,從收錢、求官、到髒話通通不缺,「他尊重也傾聽韓粉的意見,但對於不尊重異見的韓粉們,就請走吧!」並直言「一個團體的性格和命運,往往由其成員中,品性最低劣的人決定!」,與韓粉共勉之。

對於網友揚言傷害楊文嘉、黃光芹的兒子,楊文嘉13日受訪時表示,他的政治評論可受公評,但揚言要傷害小孩子的劉言語攻訐,他覺得太過分也無法接受,已經決定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