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險大躍進 狗狗貓咪8歲前投保享終身續保

▲▼明台產險再推新寵物險保單,提供保證終身續保。(圖/記者李蕙璇翻攝)

▲明台產險再推新寵物險保單,提供保證終身續保。(圖/記者李蕙璇翻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明台產物保險今日正式宣布再推進化版「寵物の好險2」,除維持國內首創的門診、住院、手術三大醫療保障外,更標榜狗狗、貓咪寵物8歲以前投保並勾選自動續約可續保至終身、寵物侵權責任無自負額等最新設計。

明台產險去年10月底推出第三代寵物險「寵物の好險」,主打身分認定4擇1即可、意外或疾病皆可補償、可自選補償額度且可單獨為寵物保險,保單上市3個月來投保件數超過700張,保費收入大增1300%。而東森保險代理人公司、ETtoday寵物雲的通路,也與明台產險合作共同推廣寵物險保單。

明台產險商品本部副總經理李志昌表示,許多毛爸媽都親身經歷毛小孩看醫生的焦慮,也知道寵物跟人一樣年紀愈大愈會常看醫生,在醫療上的支出也會愈高。

因此這一張新保單,除維持原先憑晶片號碼、血統證明、體檢報告、注射疫苗證明(4擇1)即可投保等簡便身分認證外,特別取消投保年齡限制,1~8歲採平準保費,9歲以上採自然費率,8歲以前投保並勾選自動續約可續保至終身,保險到期前如按時繳交保費可年年續保不中斷,無須重簽要保書。

延伸閱讀

►巨蟹雙魚座最心疼狗狗喵喵 一年花幾千買寵物險不手軟

►寵物社交圈熱傳 狗狗喵貓醫療險可以「終身續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