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YAMAHA霓色時尚 神秘又俏皮的CUXI搶眼登場

【廣編特輯】

YAMAHA CUXI霓色時尚,搶眼登場(圖/業者提供)

圖、文/YAMAHA提供

隨時隨地都在改變,是時尚潮流的不變之處。YAMAHA以「Gal Cute」為概念所推出的CUXI,藉著這樣多變的特質,成為引領時尚的車款,神秘又略帶俏皮的簡潔詮釋時下年輕女性的風貌,而為了在車體上表現出這樣的意象,以平光和亮光藍色相互搭配呈現神秘感,可愛桃粉色線條勾勒出的層次則是帶來俏皮感,同時也帶來更高的識別度。獨樹一格的霓色面貌,用不同以往的色彩搭配盡情表現活力、前衛與自信。

除了獨特的霓色外觀,內在也絲毫不馬虎。前後兩個置物空間,放不下的飲料杯、女孩必備的化妝包等隨時物品都不再是煩惱,在前置物空間更貼心配置了12V的充電座,而全液晶儀錶的採用,則是使車輛資訊更好懂、更方便,讓女孩們輕鬆就能出門大展自我魅力。霓色時尚在帶來全新視覺的同時,也讓妳成為萬眾追逐的焦點,綻放不凡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