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同時同分同鄉鎮!花蓮清晨1:27「驚天2晃」 最大震度4級

▲▼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花蓮清晨1點27發生芮氏規模3.9地震,最大震度4級。(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花蓮縣10日清晨1時27分連續發生了2起地震,根據中央氣象局的最新資訊顯示,第一個芮氏規模3.9地震發生在1時27分29.8秒,地震深度19.8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西偏南方18.2公里(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最大震度花蓮縣4級,花蓮市、南投縣奧萬大、台中市梨山、宜蘭縣南山則是2級有感。

第二個芮氏規模3.3地震發生在1時27分49.1秒,地震深度17.6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西偏南方19.9公里(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最大震度也在花蓮縣3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起地震都發生在10日清晨1點27分。(圖/中央氣象局)

▲▼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