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糾眾暴力再發生 中市警局長親督8百警擴大臨檢

▲▼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親督軍,8百警擴大臨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親到場督軍,動員8百警力擴大臨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8日晚間動員8百多名警力進行跨夜擴大臨檢,針對易滋事的營業場所實施無期限臨檢。警察局長楊源明也親自到場督導,慰勉員警,他表示,特定行業業者要負起「社會責任」,加強自主管理,經營要符合法令規範,絕對不要踩「紅色底線。警方絕不容許再有暴力滋事發生,盼有心人士務心存僥倖。

為防止特定營業場所再發生聚眾暴力事件,台中市警局8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動員887名警力針對全市特定營業場所進行大規模掃蕩臨檢勤務。台中市警局局長楊源明也親自到各臨檢處所督導,了解執行狀況,並慰勉執勤同仁。

▲▼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親督軍,8百警擴大臨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前往轄區易滋事特定營業場所進行擴大臨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親督軍,8百警擴大臨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中)到場,了解擴檢執行狀況。(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楊源明表示,台中市過去治安一向良好,雖然最近在一些場所發生聚眾鬥毆案件,但警察同仁都能發揮快打部隊迅速到場壓制,調查後將涉案之人依法移送究辦。基於「預防重於偵破」,因此市警局將透過重點式、密集式、臨檢等行政手段加強執法強度,以淨化轄區治安。因天候轉冷同仁仍辛勤認真的執行警察局所規劃勤務,至表敬勉。

楊源明呼籲,轄內特定行業業者要負起「社會責任」,加強自主管理,特定業者經營要符合法令規範,絕對不要踩到「紅色底線」。本局對於街頭暴力絕對從嚴防範,強力執法,從重究辦。特定場所業者及意圖滋事者,勿心存僥倖,不要懷疑警方嚴正執法的決心,絕不容許再有暴力違法情事發生,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以維護市民安全及社會安寧秩序。

臨檢警方逐一進入易滋事特定營業場所,包括台灣大道凱悅KTV、文心路闔家歡KTV等,進行場內臨檢及場外路檢。勤務重點於著重在查證客人、從業人員之身分、有無攜帶或藏放違禁品或可能用於滋事物品的檢查。帶隊官同時也不忘再提醒業者務必嚴加自律,絕不可縱容違法暴力事件發生。

【更多新聞】

拖板車酒駕竟倒車撞警險死 挨轟4槍躲水溝網嗆:垃圾啦去X啊!

金錢豹酒女為幫男友開店 慘遭灌醉撿屍...渣男嗆:妳有要我戴套

影/福斯小鋼砲對決賓士越野名駒 GOLF車頭撞爛G63後保桿掉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