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老翁多日不出戶 鄰報警破門見冰冷遺體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老翁已死亡多時,警方立即封鎖現場。(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老翁已死亡多時,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派請鑑識人員到場處理。(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一處公寓內,8日晚間11時許,一名獨居老翁被發現倒臥家中已死亡多日。起因是鄰居發現屋內傳出異味,多日不見老翁出門,基於擔心便報警處理,警消到場破門後,發現老翁倒臥家中死亡,立即封鎖現場,並派請鑑識人員到場處理。

警方表示,老翁在家中死亡多日,警方在屋內並未發現打鬥及侵入痕跡,推測可能這幾天氣溫驟降,才會導致老翁身體不適死亡,目前警方還要確認老翁身分,並連繫家屬到場協助處理,而老翁死亡原因還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