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酸柯文哲網紅比較強而已 自封為「柯P剋星」

▲▼周錫瑋來到重新橋跳蚤市場,陪同鄭世維一起拜票。(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粉專)

▲周錫瑋。(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而外界也猜測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樣會投入選戰,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可以與他抗衡的對手。對此,周錫瑋酸柯文哲只是網紅比較強而已,「但柯文哲的剋星不只韓國瑜,還有我周錫瑋啊!」更自豪執行魄力「拆光31家砂石場」。

由於外界認為韓國瑜是2020選戰的大熱門,周錫瑋表示,韓國瑜才當選市長沒多久,要他出來選是不可能的,「我覺得他(韓國瑜)將來可能是最強棒之一」;此外,柯文哲也被預測會投入2020選舉,周錫瑋直言,他一定會出來選,更強調「柯文哲的剋星不只韓國瑜,還有我周錫瑋啊!」

周錫瑋說,「柯文哲的能力和魄力,都沒比我強啊!他5大弊案也沒做成,可是我拆了31家砂石場,我拆光了!」他酸柯文哲在台北市沒做什麼事,只是網紅比較強而已,「所以我覺得我會是柯P的剋星」。

▲▼柯文哲「超越2019北高挑戰行」一日北高自由車活動行前記者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