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女倒立失敗!狗狗看到超興奮…野外「抖動公狗腰」緊貼進攻她

▲瑜珈女意外跌倒,沒想到狗狗下秒竟然做出驚人舉動。(圖/翻攝自gfycat)

▲瑜珈女意外跌倒,沒想到狗狗下秒竟然做出驚人舉動。(圖/翻攝自gfyc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做運動時都願意讓毛小孩單獨陪著,不過最近各大平台社群上都在傳閱一段逗趣影像,一名女子在戶外做瑜珈,試圖倒立時,沒想到卻不小心失敗跌倒,結果一旁狗狗見狀,竟然躬起「公狗腰」,撲上女主人的身體硬騎,畫面曝光都讓網友看傻眼。

這名女子在戶外做瑜珈運動,原本可見狗狗在旁邊玩耍,看起來相當天真可愛,沒想到當女子倒立失敗,整個跌倒在地時,身體下半部也不小心外露走光,這時狗狗見到此景卻相當興奮,躬起「公狗腰」直接往女子身上衝去,以「推車」的姿勢進攻女主人。

最後女子趕緊拍屁股起身,不讓狗狗霸王硬上弓,因此後續也沒有進一步動作,不過這段尷尬畫面已經在歐美社群網站上傳閱。大家還以為瑜珈女子裸下體野外露出,但實際上她穿著肉色的運動彈性褲,因此沒有暴露的問題。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好糗哈哈哈哈」、「這隻狗真的是運氣很好」、「狗狗想這樣很久了」、「跟主人感情那麼好」、「熟練」、「好大隻賤狗」、「她男友為何要裝成狗」、「這隻狗應該是老司機吧」、「不要模仿人類男生」、「家裡的事情當然回家做」。

via Gfyc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