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瘋傳!不滿小費太少 外送員當客人面用「生殖器沾莎莎醬」

▲田納西州一名食品外送員因客戶小費給太少,直接拿莎莎醬沾生殖器。(圖/翻攝自April Hannah臉書)

▲外送員直接拿莎莎醬沾生殖器。(圖/翻攝自April Hanna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食品外送員,因不滿女顧客給的小費太少,憤而將客戶要吃的莎莎醬,用自己的生殖器沾了一下。對此,女顧客當下看傻了眼,將整起過程錄下,PO在臉書上,不滿說自己沒有看過這麼骯髒惡劣的外送員。

31歲食品配送公司Dinner Delivered外送員韋柏(Howard Webb)與司機前往女顧客家外送,卻嫌棄外送費給的太少,立刻脫下褲頭,用自己的下體往莎莎醬裡一沾,還自豪說「哇!我的睪丸加了莎莎醬的味道感覺很棒」,當下女顧客滿臉黑人問號,直接拿出手機錄下上傳公審。

韋柏身旁的司機嘲笑女顧客,還說風涼話「我們幫你外送的車程30分鐘,你卻只給我們89美分小費(約台幣27元),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對此,Dinner Delivered公司強調,該名司機是一位外送承包商,除了涉嫌讓韋柏猥褻食物外,令涉嫌將有毒液體加入飲料中。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狂流傳,警方根據影片也在田納西州布朗特郡逮捕到兩人,隨即展開調查,韋柏有可能面臨3至15年刑責和最高10,000美元(約台幣31萬元)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