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要來!無知媽找女兒「殺光5家人」 冷辯:她們都相信

▲▼夏娜跟女兒多明尼克分別殺掉5個家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夏娜跟女兒多明尼克分別殺掉5個家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日前傳出駭人聽聞的母親、女兒共同殺死家人的案件,經過警方多日釐清後,發現犯案動機竟然是還來自人類「無知的思想」,其中法官在審問到母親夏娜(Shana)時,竟得到「因為我們相信2019年2月就是世界末日」的答案,令陪審團感到相當無法置信,訊後將女兒多明尼克(Dominique)一起羈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夏娜另外的一對兒子納拉(Naa'Irah Smith)和戴蒙(Damon Decree)因此死在母親手下,而夏娜的妹妹潔米拉(Jamilla Campbell)也親手殺死自己的雙胞胎女兒,整屋子總共五人遭到殺害,而夏娜和多明尼克則是在警方到場時,精神狀態相當恍惚。多明尼克表示,「我的媽媽殺死了我的兄妹,阿姨潔米拉則是在死前殺了自己的女兒。」

然而,夏娜面對警方時,在第一次口供提到自己根本就不是兇手,但後來又坦承,「全家人都很想死,我們相信世界末日就要來臨,我的家人也都很相信。」整起案件其實早就已經引起鄰居間的注意,附近的鄰居漸漸發現很少看到這家族的部分成員,接著試圖在某天敲門,卻沒有人應門,直到親友登門拜訪才揭開這齣悲劇,找來了開鎖的工人,打開屋子的大門,才發現已經「橫屍整屋」。

多明尼克的前任男友馬特斯柯特聽聞這消息,感到相當震驚的表示,「我想他們應該都病了,過去她跟夏娜都是很棒的人。」、「她們的家庭關係相當和諧,而且很融洽,甚至也認為雖然孩子比較多,但都是很甜蜜的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