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台中汽旅打群架!警對空開2槍壓制 30歲房客「左大腿受傷」送醫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區新興路某間汽車旅館27日疑似發生槍擊案,其中一名32歲男性左大腿有槍傷、頭部撕裂傷;另名30歲男子則是手腳撕裂傷,所幸2人意識清楚,送往中國附醫治療。至於詳細案情,仍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鄰居表示,聽到「砰、砰」兩聲,又聽見一群人吵鬧、打架的聲音,驚覺是槍擊案,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

【10:20更新】

對此警方澄清,全案是兩方人馬在打群架,員警到場後欲要控制場面才會對空開2槍,原本傳出30歲男子是中彈受傷,特此更正並非中彈,而是在打架過程中受傷,至於詳細的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院方表示,30歲男大致有腹部,後背,左上肢撕裂傷,已處理完畢,可返家休養;32歲男則發現有子彈由右腿射進左腿,最後子彈卡在左大腿,無生命危險,目前手術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