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出軌&捕龍蝦落海兩度逃死 董進財:大哥曾託夢提醒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受到蝴蝶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出現1.5米長浪,造成兩漁船翻覆意外,1艘大武籍「明隆」漁船出港時於大武漁港嘴遭大浪打翻船身,1名70歲老翁不幸溺斃,另外在成功鎮的和平國小岸際也發生膠筏「清風號」翻覆意外,船上董姓男子正巧是普悠瑪事件的董家三弟董進財,董進財說,前晚大哥還託夢提醒自己注意,沒想到真的發生意外。

台鐵普悠瑪次件進財因留在餐廳照顧魚蝦未搭乘普悠瑪北上逃過一劫,他獨守自家餐廳,出海放龍蝦網,遇到大浪導致動力膠筏翻覆,所幸距離岸邊200公尺,自行游上岸脫困,兩度逃過死劫,福大命大。

▲董家三弟兩度逃過死劫。(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董家三弟兩度逃過死劫。(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董進財表示,雖然海象不佳,但內心仍是牽掛著魚和龍蝦,所以仍是出海,大哥前一晚就託夢醒他要注意,但為了餐廳他仍是出海,果然還真的發生意外,賠掉大哥留下來的船,幸好人沒大礙。

董進財說,其實昨晚夢到已逝世的大哥,提醒他「收網要仔細,速度要快、注意船隻方向」,一覺醒來只覺得可能過於思念大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回想起跟大哥年輕時的過往,他心裡想應該是大哥不想要自己太早走,他會守護好大哥一輩子的心血將餐廳打理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