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老師回家電梯突然卡住 「門縫夾紅色鈔票」留救命紙條

▲▼電梯。(圖/免費圖庫pxhere)

▲女老師準備返家卻遇到電梯故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綿陽市一名國中女老師24日受困在社區大樓的電梯裡,按了緊急按鈕卻沒有用,加上手機收不到訊號,只好拿出一張紙寫上「救命」,再和數張100元人民幣(約460元新台幣)的鈔票一起夾在門縫,最後總算平安脫困。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李姓報案人提到,24日下午6點多外出下樓時,看到電梯門口有一張紙,一打開上面竟然寫有兩個大大的字「救命」,左看右看才在電梯門縫看到幾張紅色的百元鈔票,上前詢問聽到裡面好像真的有人受困,於是立即幫忙向綿陽市特巡警支隊巡邏七大隊求救。

▲▼人民幣。(圖/記者張瑋庭攝)

▲女老師在電梯門縫夾鈔票,希望能引起其他人注意。(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受困的女老師獲救後表示,當時打算上樓回家,沒想到電梯運作到一半卻突然停止,按了緊急按鈕沒有人回應,手機也收不到訊號,情急之下才撕了電梯裡一張廣告寫上救命,擔心這樣還無法引起注意,又在門縫夾了鈔票,幸好最後平安獲救。

雖然消息經過陸媒報導有部分網友質疑真實性,但有一名同樣受困過電梯裡的網友感嘆,「急中生智這話真的不假,我受困過(電梯),呼叫半個多小時才有人回應,無論後果如何,有關單位都應該要追究責任」、「這提醒我隨身攜帶現金的重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