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MWC新手機廣告曝光 ZenFone 6預告5月發表

▲華碩MWC新手機廣告曝光 ZenFone 6預告5月發表。(圖/翻攝mobileworldlive)

▲右邊為華碩MWC新手機廣告。(圖/翻攝mobileworldlive)

記者姚惠茹/綜合報導

華碩今年缺席MWC 2019世界通訊大會,再加上去年底改組調整智慧手機策略,就在大家好奇ZenFone系列的下一步時,華碩就被發現在MWC大會刊物內頁和官方網站曝光新手機廣告,預告ASUS ZenFone 6將在5月16日西班牙發表。

MWC 2019世界通訊大會2月25日在西班牙巴賽隆納登場,華碩去年底歷經組織調整,宣布調整手機策略轉型,未來將專注在電競用戶及專家用戶市場,結果本來被市場解讀為不會太快推出的ZenFone系列手機,就被發現在MWC大會刊物內頁和官方網站曝光廣告。

根據目前已知曝光內容顯示,華碩放上手機圖片並標上ZenFone 6,搭配「Defy Ordinary」 (拒絕平凡)的標語,可以看出華碩ZenFone 6可能會有不同於一般的功能或設計出現,並且預計5月16日將在西班牙瓦倫西亞 (Valencia)發表新手機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華碩在MWC大會刊物內頁的時間標記為5月14日,但是官方網站的日期則為5月16日,目前尚不知道這兩個時間各別代表什麼意思,靜待官方釋出更多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