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時代不再是口號 宏達電今年Q2開賣首款5G HUB

▲ 宏達電今年Q2開賣首款5G HUB。(圖/宏達電提供)

▲HTC 5G HUB。(圖/宏達電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達電今年在MWC展出HTC最新首款5G mobile smart hub,充分利用5G網路超高速傳輸和超快連接的特性,以極具創意的便攜設計,滿足家庭和企業用戶的需求,提供流暢的4K影片串流、低延遲遊戲體驗和多達20個用戶的5G行動熱點功能。

5G時代不再是口號,HTC首款5G mobile smart hub已經和全球各大電信商,包括美國的Sprint、澳洲的Telstra,以及最近新增英國的Three、德國的Deutsche Telekom、瑞士的Sunrise、芬蘭的Elisa等歐洲電信商合作,並預計今年第二季正式銷售。

HTC首款5G Hub主要是讓客戶在外出時、工作環境中、在家時,就能在多個設備上使用5G,以實現快速連接、內容共享和娛樂等需求,以家庭媒體中心為例,HTC 5G Hub運用新一代的5G網速,將4K影片串流傳輸至第二螢幕,並提供清晰的影像內容,還可取代家中的Wi-Fi分享器,藉由即插即用的方便設置,讓使用者免去多餘的線材。

▲ 宏達電今年Q2開賣首款5G HUB。(圖/宏達電提供)

▲HTC 5G HUB。(圖/宏達電提供)

這款5G Hub配備5吋高畫質觸控螢幕,不僅有直覺的語音指令及遙控功能易於使用,並具有高品質視覺效果,速度遠超越4G LTE的高速連接5G網路,再加上高續航電力,是外出旅行時的良伴,同時具有基於雲端的VR前瞻技術,將來,用戶將無須連接纜線或連接電腦,便能夠透過HTC 5G Hub將VR內容從雲端串流傳輸到VIVE Focus頭盔,即時享受行動高階VR體驗。
  
遊戲需求方面,HTC 5G Hub提供超低延遲、60 fps及相容支援4K螢幕的解析度,配備Snapdragon X50 5G Modem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行動平台,內建集成RF收發器、射頻前端(RF front-end, RFFE)及天線元件的天線模組,再加上搭載Android 9作業系統,提供前所未有的傳輸速度及效能。
 
HTC 5G Hub更是為了高速移動使用而設計,透過支援Snapdragon 855平台提供的強大Wi-Fi功能,包括內建可達到multi-gigabit速度,以及等同於有線網路延遲的Qualcomm 60GHz晶片組,還有能支援下一代效率及性能兼容的Qualcomm 2x2 Wi-Fi 6-ready晶片組,內建7,660 mAh電池,讓HTC 5G Hub能夠符合各式各樣的行動工作。

企業方面,可以在高速加密網絡上安全可靠地連接多達20台設備,也可以配置企業VPN,隨著業務增長,5G網絡也可透過內建的Gigabit乙太網接口輕鬆擴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