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就知道會支持! 余天有信心:民進黨內部民調贏20%

 記者楊亞璇/新北報導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投票,25日上午進行號次抽籤,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抽中2號,民進黨的參選人余天抽中3號,無黨籍蘇卿彥抽中1號。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鄭世維領先余天,對此,余天受訪表示,民調只是參考,「民進黨中央做的民調我還贏鄭世維20%」。

余天抽到3號相當滿意,他表示,第一次到三重選舉的時候抽到3號,有在想說是不是會再抽中3號,果真抽中了,「3號就是OK,三重鄉親選3號」。

針對《中時》發布一項最新民調,鄭世維支持度39.3%領先余天的33.2%,余天強調,民調只是參考,「民進黨中央做的民調我還贏鄭世維20%」。不過這份民調是韓國瑜站台加持後所做的,是否會擔心韓國瑜的效應?余天則回:「那當然,韓流來,那天天氣真的很冷,我很擔心呀」,民調是做參考,剩下不到20天的時間,還要努力充實。鄭世維則說,任何的民調數據都是參考依據,不管領先或落後都要全力以赴。

鄭世維23日三萬人造勢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登出席站台,侯友宜也致電表示支持,禿子、漢子、燕子湊齊。賣菜郎支持賣菜郎的口號已經在發酵,韓市長有他的魅力,盧市長有他的親切,侯市長有他的魄力、行動力,三位市長輔選拉抬,相信能對輔選低投票率,有宣傳效果。

至於外界認為當天造勢有不少外地來的人,鄭世維表示,當初韓市長第一場鳳山造勢,民進黨也這樣說,希望外地鄉親打電話,請三重的鄉親投給三重的賣菜郎。余天則表示,「韓迷都跟著他跑,應該外地人蠻多。」

余天最後強調,「我一直在跑,覺得很有信心,接觸民眾的過程中,光是握手就感覺得出來,到底會不會支持,自己很有信心。」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號次抽籤,鄭文燦,余天。(圖/記者李毓康攝)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號次抽籤,鄭文燦陪同余天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