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哥「想不想看我的XX」傳下體照...經紀人:是堂哥盜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眉毛哥小吳因「髮際線事件」爆紅出道,在微博擁有51.4萬的粉絲。但他近日被爆出和某女子的聊天露骨,不僅提及「我射裡面你吃緊急避孕藥不就好了」,更發送自己的下體照。對此,小吳先是說是被盜號,但經紀人23日表示,聊天內容是堂哥發的,不雅照是網路找的截圖。

▲「髮際線男孩」表情包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圖/翻攝自微博)

▲「髮際線男孩」表情包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圖/翻攝自微博)

關於小吳的微信聊天記錄近日在微博瘋傳。圖片顯示,小吳和一女子對話露骨,先是提到「你想不想看我的(生殖器)」,隨後更是直接發送圖片,還說到「我和你睡覺可不可以射裡面」、「我射裡面你吃緊急避孕藥不就好了」等。

▼網路流傳的小吳聊天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小吳回應聊天露骨。(圖/翻攝自微博)

▲▼小吳回應聊天露骨。(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小吳在自己微博發文稱,「網上所傳信息非本人發佈」,微信是被盜號,目前已報警處理。但隨後杭州網警轉發該微博並表示,目前私信當事人,暫時無人回應,若確實被盜號,可以到您居住地所在公安機關去備案說明情況@杭州租房小吳 ,另公眾號刪除謠言需舉證,提供相關線索,並不是一個公告就行的。

令人意外的是,小吳隨後刪了原po文,杭州網警還對此評論稱「怎麼我一回復還秒刪呢。」經紀人陳女士23日澄清說,「不是盜號,是小吳堂哥用小吳手機發的」,前期堂哥和小吳說「發個聲明就好了」,但沒想到網路上的輿論越來越大。

▼由於眉毛被修得太有戲,小吳被做成各種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眉毛被修得太有戲,小吳被做成各種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

陳女士表示,經常有男生加小吳微信來調戲他,例如「小吳約不約」之類的,小吳就會跟人家開玩笑「對撩」,沒想到後面會發生這麼大的事情;堂哥看到這樣的訊息後比較氣憤,所以去和人家瞎聊。

至於不雅照是從哪裡來的,陳女士表示,小吳堂哥說是網路截圖來的「肯定不是自己的」。小吳23日在微博發文,已移交律師處理,「請大家不要惡意傳播。」

此事在微博引起熱議,網友紛紛對小吳被網警轉發po文後立刻刪除的行為表示,「這真的太好笑了,自己把網警at出來,然後嚇跑了自己」、「人家只是找個台階,結果你搬來了板凳」、「 小吳:我就艾特一下走下流程」。

▼杭州網警微博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小吳回應聊天露骨。(圖/翻攝自微博)

▼小吳在微博發出律師函。(圖/翻攝自微博)

▲▼小吳回應聊天露骨。(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